聯絡我們

親愛的朋友,平安!
竹南聖教會是一個充滿愛的大家庭,在這裡,你將發現不一樣的自己,明白你的人生還能有更好的選擇,你的未來也可以充滿盼望、值得期待!歡迎你的加入,人生路很長,我們期待陪伴你一起走,一起經歷上帝的恩典和祝福!因此,我們竭誠歡迎您,也誠摯邀請您(及家人)來教會與我們一同敬拜讚美神。如果您已是基督徒,而且正在尋找教會,期待這就是一間適合您的教會。
如果您還是慕道友,我們盼望您常來這裡追求真理、認識主耶穌基督,願這裡成為您屬靈的家。
我們是一間沒有宗派限制,有著不同的文化和背景,而且洋溢著溫暖,以愛相繫的教會。無論您過去的背景如何,我們誠摰邀請您加入我們,並一起共享主恩。
教會是神的家,它使我們與神之間有更親密的關係,在認識真理上得到造就,使我們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都建立在神的話語上。
親愛的朋友,您在探索人生的意義和目的嗎?您有信仰上令人困擾的問題嗎?願神的話能幫助您認識祂,使您的人生目的清晰明確並在祂的愛中成長。我們很期盼多認識您。

竹南聖教會歡迎您

歡迎留下您的資料給我們 https://forms.gle/Ukufj4v9AsL9AvvR9

教會電話:037-469040

聚會內容時間地點對象
主日聚會週日早上9:302F主堂所有人
兒童牧區週日早上9:30B1教室小一至小五
青少牧區週六下午2:001F副堂小六至高二
禱告會週三晚上7:301F副堂所有人
※各小組聚會時間請洽教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