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生活需要色彩來豐富,上帝在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調色盤,要如何豐富你的生命,就看你如何盡情揮灑,活出彩色的人生。

日期:2月22日(二)
時間:早上9:30~11:30
地點:竹南聖教會一樓副堂
※為預備繪畫材料,請先報名。
https://reurl.cc/QjVgv9

※戴瑞美老師簡介
從事美容彩妝行業30餘年,是位業餘畫家,她個人特別偏好人物畫及思古懷舊風情,所創作作品細膩生動,惟妙惟肖。那些過往不復、無處尋覓的生活畫面,都在這裡千姿百態、栩栩如生地保留下來,多次投稿參賽美展並且獲獎,也在苗北藝文中心舉辦過個人展,獲得各方大力的讚賞。
在疫情期間也繪製了許多在醫院、在救護車、在隔離室等等…感動人心的小幅畫作,每一幅都有它的故事。
此次教會非常開心瑞美老師在忙碌中,願意來分享她畫畫的技巧,帶領大家激發出心中那顆畫畫的種子,未來大家也能有屬於自己繪畫的小天地。
繪畫,是一種藝術,是一種精美的、無可挑剔的藝術。繪畫藝術可以讓人感受無窮的樂趣。
它可以讓你的心情很舒暢;也可以傾訴你的喜怒哀樂;更可以把最美的東西用最美的方式表現出來。我們藝起來畫畫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