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遇見祢」畫展開幕茶會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-1024x558.png

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深深影響每個人的生活,教會的聖誕活動也略做調整。雖八月初期開始解封,但因為考慮疫情仍存者許多不穩定因素,導致教會的聖誕活動也有些不確定性。

往年總會在9月起開始安排聖誕戲劇,但受到疫情的關係,也遲遲無法做決定。經過教會團隊討論後,在今年首次突破不同以往的聖誕節活動。在12月份的三個主日中,我們設計了聖誕節慶系列活動,12月12日是「畫展開幕茶會」;12月19日是「聖誕的祝福」,這是聖誕晚會的早上版;12月26日是「鄭明堂老師生命見證分享」。三場活動下來可說是熱鬧滾滾。

首先登場的是「遇見祢」畫展,展期自12月9日至24日止,其中考慮週日、週二兩天,教會有青少聚會和小組活動,這二天則不對外開放。

這是教會首次舉辦畫展,主題為:「遇見祢」,本會黃銀成牧師說:「期待透過這些優秀畫作的呈現,可以讓人看見上帝的美善。」他表示,這宇宙萬物原是上帝的創造,其中包括人,根據創世記第一章的記載,神按著祂的形像創造人,換句話說,我們都有上帝的美善。黃牧師強調,無論是什麼畫作的呈現,都是為了彰顯上帝的榮美,因為我們都是上帝所創造的。

這次參與策展的畫家共有七位,其中包括璧翠,她擅長用光線來表達大自然的恬靜,無論是遠處或近處的賞畫都有不同的感受。而瑞美擅長人物的寫實畫作,無論表情、眼神都微妙微俏;在這次畫展中,瑞美特別提供她的可愛插畫,非常有韻味。而鳳美和瑞鳳也將曾經參與師生畫展聯展的作品,和大家共襄盛舉。鳳美在素描畫作中,有一幅是豆爸爸的手握著曾孫以諾的小手,倍感溫馨。瑞鳳也將一幅要送給外孫女雙雙的作品和大家來分享。而資妤和苡瑄兩姊妹是教會新生代的小畫家,她們的作品皆溶入信仰的元素,可以看見在信仰中的堅定與盼望。在這次的策展中,卉婷也將大女兒婕妤的遺作和大家來分享,這幅畫作的光線運用非常的得當。

12月12日主日後,在教會副堂舉辦畫展茶會,更邀請畫家們來分享他們的創作想法,真是難能可貴的機會,也是非常特別的經驗,讓弟兄姊妹可以在這疫情下的聖誕節,更加有藝文氣息。目前展期持續到12月24日,請把握機會,邀請親朋好友來賞畫。時間是早上8點到12點,現場免費提供咖啡,並且贈送明年的彩色精美月曆,送完為止!
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-2-1024x473.pn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-3-1024x473.png
這張圖片的 alt 屬性值為空,它的檔案名稱為 image-5-1024x473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