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念文/豆鳳美(四阿姨)

仕男的離開是豆家和羅家兩家族最大的痛,是沒有任何言語可以形容的,因為他是我們最愛的寶貝。

他出生時,第一個看到他的阿姨就是我,等待了兩天才看到那個小小醜醜的小貝比,但是長大後變成一個超級大帥哥,記得以前仕男還小的時候,吉年&鳳玲想要過兩人世界,約個會,就會打給我,歐咪 可以幫我顧仕男嗎?當然可以啊!因為他都很乖跟著我。後續入學後開始了忙碌的讀書生涯,但是家族聚會都不會缺席,仕男在阿姨心目中是個貼心暖男,有自己的目標和堅持,工作雖然辛苦但是樂在其中。24年的年歲,在世人看來真的是太短暫,但他停留在生命最美好的時段,留給我們的是最美好的記憶,他只是睡了,我們都相信天國的盼望。有一天我們會在天上的家再相見。

神要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.不再有死亡、也不再有悲哀、哭號、疼痛、因為以前的事都過去了 。啟示錄 21:4 –
是的,在天上的家什麼都不缺,不要擔心仕男,他已經先我們一步到那美好家園。仕男 阿姨愛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