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411189_1876453629133964_8485857329575624704_n
文/卉婷(左)與女兒

是主先愛我們,這幾年我的生活一直沒有很平順,在信主前的我幾乎快要垮了,快要活不下去了,也有心悸;我很謝謝主找到我,也謝謝我的同學把福音傳給我 ,然後感謝神帶我讀聖經,那段日子我的身邊全部都是福音的資訊,我不知道為什麼,然後我也就一頭栽進去聖經裡面,就一直讀、一直讀,我發現我的恐懼不見了。


有天早上即將跟先生起爭執的時候,聖靈告訴我說:「你要順服」因為我不懂,我只是覺得為什麼會有聲音,我就愣住了,然後就離開了,很奇妙的是,那一天早上就沒有起衝突。接下來我就一直不斷不斷的讀經,仿佛是有一股力量把我抓住,然後我就一直在聖經裡面,神總是有話提醒我。


當我遇到事情的時候,以前的悲傷是無法脫離,可能要好幾天,我才有辦法停止悲傷,可是自從認識主之後,常常我的情緒就被帶走了。常常喜樂就進到我的心中,然後常常平安就陪著我。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做平安,我只知道主復活的那一天,他對門徒說:「願你們平安!」但是我並不知道什麼叫做「平安」,為什麼耶穌要說:「願你們平安」?


直到有一次主日,牧師講解平安的意思,我才知道:原來我今天有上帝給我的平安,讓我在那段時間我不會恐懼,然後我可以很每天都很喜樂,現在同事最常看到我就說:「你為什麼每天都這麼開心?你為什麼每天都笑容滿面?」可是在今年三月以前,我常常幾乎每天就是悲傷,因為生活得非常的不愉快、挫折。感謝主!讓我重新得著生命,我的那種親身經歷,真的若是沒有經過的人,真的無法體會,我只能說神就在我的心裡、我的家庭、我的工作、我的周遭,我常常一禱告祂就應許我,像我的家庭、我的孩子、還有我的工作,我現在真的非常的好,感謝主保守、看顧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