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976581_3230254673745484_2746902879146219039_n
文/吉年(左)與妻子鳳玲

我終於到幸福揚溢、開心的愛的羊圈裡面。記得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愛的感覺,是在我讀幼稚園那個時候吧,就是在外面不小心跟了一群孩子,然後到了一個羊圈,那就是苗栗浸信會。


那個記憶一直在我心裡面深深忘不了,就像是一個小朋友歡心喜地圍繞在的牧師身邊要糖果的小朋友,這個快樂的感覺,真的是既單純又簡單,充滿愛的感覺。

然後因著工作環境,就沒有再接觸到耶穌沒有接觸到上帝了;獨自了一個人在外面,再加上原生家庭因為就是民間信仰,然後真的是也是經歷的傷痛。直到我太太,還有我太太娘家的所有姐妹因為都相繼認識主,我太太也是非常非常有耐心,不斷的告訴我:「認識耶穌的好、認識上帝的好」在上帝的家庭真的很開心,可是她有陰謀,她說話沒有信主,以後就不能一起到天國,因為我太愛她,我也愛上帝,所以,我決定跟她一起去天堂。我太太是上帝派來的天使,她讓我更了解知道上帝的愛,今天真的非常的開心,這麼多朋友的見證下,神,祢不能再把我丟掉啦!我們今天已經簽約了,我已經回來了!你一定要看顧我、保守我們所有的弟兄姊妹,感謝主!哈利路亞!